白日西沉

魈厨((但是也厨刃),主磕岩魈,恒刃党。杂食,是个bt,学生党。(bushi,会拖更,非亲友勿@
uid:1498159

岩魈·石上花·其一

  文笔不好,新人报道,有借鉴,初次写文,多多见谅。(开头刀子咕咕,后面有糖和che,预计4k左右?更文慢。。。主要想自己写粮吃。👀)

  魔神大战期间。

  梦之府中,白骨森森,血汇成的河流淌在黑如地狱的地板上,碧发金眼的夜叉跪在紫水晶宝座下,双眸无神。

  “我的孩子,我的乖孩子,今日,你将为我斩杀最后一人。”

  “若成,你我皆能成神。”

  “此人名为——摩拉克斯。”

  夜叉没吭声,下一秒,混浊泛绿的光芒闪过,夜叉便消失不见。

  人间此时下着铺天盖地的大雪,战场上死去了无数生灵,血如花一般绽放,美丽而残忍。

  夜叉失去了灵魂一般的金瞳毫无波澜地掠过一个接一个倒在他脚边的尸体,挥起铁枪继续斩杀前方扑面而来的千军万马。

  无知无觉,无依无靠,无欲无求,夜叉就那么在战场上厮杀了几天几夜,他终于厌烦了,他觉得,终究是一死,不如早点死去,了结他这罪恶的灵魂,他幻化出碧绿的羽翼,直向岩神府飞去。

  与此同时,岩之神看着前线的战报,前线军队已经几日持续死亡过万了,其原因竟是…

  “梦之魔神手下的大将…金鹏…?”

  摩垃克斯皱了皱眉,听说梦俘虏了无尽仙兽为己战斗…没想到连金鹏一族的最后一人也沦为战斗工具……可悲…

  但事已至此,只能自己亲自出征了结这位金鹏了。

  还没等摩拉克斯起身,士兵便传来急报,那位夜叉已经打到岩神府门前了,若陀正在奋力阻拦。

  这么快就找上门了吗?

  摩拉克斯起身,浓厚的岩之力闪耀,刹那间,他便出现在了夜叉面前。

  夜叉见到岩神降临,停住了手里的动作。

  他缓缓闭上眼,宁静而安详,像是在迎接死亡冰冷的到来。

  他的手下死去了无数冤魂,包括他的亲人,族人,朋友,伙伴,梦杀死了他的母亲,污染了他的灵魂,业障无时无刻地提醒着他过去的黑暗。

  他无力反抗,他早该堕入地狱。

  接受那无边无际的痛苦。

  在见到岩神的那一刻,他明白,死神来了,来惩罚他,来让他下地狱了。

  他已经不想反抗。

  摩拉克斯挥到半空中的贯虹停止不动了。

  他疑惑眼前的人为何不刺杀他,甚至丢下了铁枪,

  像是坠落的灵魂不再挣扎,平静地迎接死亡的降临。

  岩神的心忽然起了一丝罕见的怜悯。

  他也是平凡众生中的一员,她和那些死在战场的人一样,有什么过错呢。

  金鹏后裔的最后一员,或许不应该就这么死在战场上。

  他很年轻,还可以被改变。

  既然如此,为何不起善念,饶他一命呢。

  “罢了,如果你有善意,我便饶你一命,你愿意与我缔结契约,为我征战吗?”

  夜叉迷惑的抬起头,意想中的死亡并未来临。

  但他明白,眼前的人赐予了他新生。

  “我愿意…”

  夜叉百年未响起的嘶哑声音回应到。

  “契约已成。”

  “我赐予你新的名字——魈。这个名字代表着饱受苦难的鬼怪,我想应该很适合你。”

  魈抬起头,看到了,比梦更像神明的人,与他相似的金色瞳孔注视着他,仿佛初生的太阳一样,将阳光洒在他的身上。

  赐予他新生与希望。

  他有了新的效忠之人,从那时起,他便默默发誓,他会追随这个人一辈子。

  直到永恒的尽头。

  (下一篇有糖哦,如果再下一篇就是刀子,人直接刀死的那种,不过还会刀回来的👀哎呀,写文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咕咕👀)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